cissy

【盾寡】专属

专属

全基地的人都知道,natasha是Steve的专属

可,只有,natasha自己知道,自己只不过是一个挡箭牌

“对不起哈,Mary,Steve得陪我去看电影了,下次聊”

“真是个十足的 婊  子 ”

Mary笑着点了点头,却在心里狠狠的骂着natasha

“谢谢了,小娜”

Steve笑着牵住了natasha的手,却被natasha不动声色的松开了

“Mr·Rogers,你是不是应该也得自己拒绝了?”

“oh,ok,我会尝试的,所以,现在要不要去看一场电影”

Steve有些拘谨的搓了搓手,依旧笑着看眼前的女人

“电影就不必了,我累了,况且本来也只是一个借口而已”

“其实你......”

“嘘,我要回家了,希望你今晚不要再给我发求助短信了”

“其实,你可以名正言顺的去拒绝她们”

很可惜natasha是听不见这句话了......

—————————————————————————

窗外的灯光很好的打在natasha的脸上,连手里的酒杯都映上了好看的光影

“滴~”

短信声来的很不是时候,natasha的眉毛皱了一下

有完没完了?

烦躁的把手机关机,地上的伏特加瓶子又多了一瓶。

其实,本来natasha也没有那么抗拒去帮Steve解决身边的一些烂桃花,如果没有没有那天晚上的话.........

“hey,Steve,你还真是有魅力啊,财务组的lisa,接待组的Mary,秘书室的tina,我这一天不知道帮你挡了多少桃花”

“谢谢你啊,小娜,你知道的,我不太懂得拒绝姑娘们的邀约”

“其实Steve,如果你愿意,我可以名正言顺的帮你挡桃花”

“小娜,你不愿意帮我了吗”

“Steve,你懂我意思的吧”

“能不能只做朋友,natasha”

“不好意思啊,我以为你懂我在开玩笑的,我们怎么可能,太好笑了,Steve”

放屁,谁说你不懂拒绝姑娘的,你这不是很会拒绝嘛。

可是,Steve,得不到的回应的热情也该适合而止了吧...

—————————————————————————

“昨晚为什么关机了,nat”

“我累了,睡了”

“可是你.........”

natasha第一次感觉自己绷不住了

“你有什么可是的?还不允许我睡觉了吗?是,你多有魅力啊,你还真把我当成你那个星盾了?随叫随到的?”

“不是,nat,我不是这个意思,我只是很担心你”

“呵,Steve,别给了希望又把我退回深谷,一次就够了,你还真当我是那群跟在你屁股后面的小姑娘了?

“唉”

怪我伤你太深,过了怎么久,我真的不想和你只限于朋友,我也真的好像那个红色头发,碧绿眼睛的仙女可以每天早上裹着被子跟我说上一句糯糯的 早安  ,可以挂在我身上,带着占有的笑容,说着“他是我的”

可是,我怎么会把我的姑娘弄丢了,我懂得适合而止的道理

但,小娜,请再给我这个老混蛋一次机会吧

—————————————————————————

“滴~”

[小娜,天台见,我真的有话要对你说   by SR]

还没完了是吧?

“Rogers~”

女人带着像平日一样的漫不经心和身上的玫瑰香水朝着Steve走了,脸上的笑容似乎有一丝讽刺

“nat,你愿不愿意和我一起去夏威夷岛度假,就我们俩”

“不愿意”

“别这样,小娜”

“难道罗杰斯先生觉得自己的魅力已经大到需要时时刻刻带着我挡桃花?”

“小娜,你明白我的意思”

女人笑了笑,还是那标志性的漫不经心的笑

“ah,我不明白,如果没事了,那罗杰斯先生,我就先走了”

Steve一把拉住natasha,按住natasha不安分的双肩,对准红唇狠狠的吻下去,没有一丝温柔......

“ste...”

“啪”

“清醒了吗?”

natasha对着Steve的俊脸狠狠的打了下去,也同样没有一丝温柔

natasha的外套早已脱落到肩膀,红发凌乱的散在锁骨处,红唇有一丝微肿

“对,对不起,小娜”

“你够了吧,罗杰斯,你当我是什么?你挥挥手就来的盾牌?还是你想怎样就怎样的妓女?对,我是贱,我他妈就是一婊子,她们说的都没错,但是,罗杰斯,我还真没贱到非你不可”

“小娜,对不起,可是,我对你是非你不可”

“别开玩笑了,我累了”

—————————————————————————

“Friday,调一下局里那些女员工们对natasha的言论”

“ok,sir”

“不是,她还真把自己当回事儿了?”

“她是什么东西啊,一个婊子而已”

“就是,还真以为自己就是Steve的女朋友了”

“看她那副表情,装什么清高”

“Steve也能看上她”

“还不知道,在床上用了什么本事留住Steve呢”

..................

@

sorry,nat

“啪嗒”

“对不起,小娜,我知道你不会原谅我了,但是我真的只想和你在一起,真的”

抱着酒瓶子的Steve晃悠着在nat家门口

“你喝多了,Steve”

“我没有,我一直都不知道,是我,让你受了这么多委屈,对不起,小娜,我以为你明白的,我不是拿你当盾牌”

“我是真的想让你名正言顺的给我挡桃花”

“我也明白,是我一直都没给过你答复,可是一开始,我怕啊,我怕我忘不了Peggy,我怕我会辜负你,是我一直都没有看清自己的心,小娜啊”

“你能不能再给我一次机会,小娜,以后让我来照顾你”

Steve陆陆续续说完这些早已倒在沙发上昏睡过去,只是嘴里还一遍遍的念着natasha的名字

“shit”

Steve揉了揉自己的脑袋,恍惚间好像自己昨晚跟小娜说了很多,可是不记得小娜同意了吗

“醒了?喝杯蜂蜜水吧”

“小娜,你同意了吗”

“你难道不应该问我原谅你了吗”

“哦哦哦,对对对,那你原谅我了吗

“没有”

“啊”

“不过,现在开始你可以尝试追我”

Steve一抬头,坐着的女人漏出了狡诈的笑

我对你的喜欢,也终是得到了回应

评论(1)

热度(8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